我家的五穀飯~~~ 我一直在介紹我們每天午餐吃的菜色~~卻忘了介紹一下我們吃的<?機車借款/a>亳\飯> ~~這個五?西服 \飯是我自己到米店配的~~是我覺得最 關鍵字排名好吃的組合! 吃五穀飯的好處我不報告了~~大家都知道了呀! 房地產 我的比例如下~~ 糙米三斤 小米半斤 意仁一斤 蕎麥一斤 燕麥一斤 紅扁豆半斤 麥?新成屋虪b斤 黑糯米一斤 小麥一斤 有機黃豆二斤 這個比例秤起來大約一斗左右的五穀米~~ 我自己吃都是這個比?燒烤牷耤耤膉@杯米加 一杯又1/3 的水去浸泡約一至二個小時~ 如果家人不習慣全五穀~~~就一杯五穀米加一杯白米也可以~~ 妳現在看到的 商務中心五穀飯就是有加白米煮的~~ 因為老公他們不習慣全五穀~~所以我做了調整~ 但是泡米時有一點麻煩~~~我都是早上十點先洗一杯五穀米~~~泡水~~~ 到十一點半再洗 酒店打工一杯白米,然後放在一起~~再泡半個小時 等到十二點多再按下電鍋煮飯~~ 很麻煩對不對~~~為了家人~~這是值得的! 這樣比例的五穀飯很好吃~~可以試試!還不去添飯~~~我要上菜囉 吳哥窟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nimkzolh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